過年要到了,該是買新東西的時候了...
這是時候,Sam就會說:靠,你哪一次買東西沒有藉口了?
廢話,要敗家什麼理由都有

星期三的時候我跟兔寶寶去台北逛街,
主要任務去買她要送給她姐姐的COACH長夾,
然後我們順道逛街。



●去微風廣場買的COACH長夾



●黑色蝴蝶結寶石平底包鞋,覺得設計還蠻高雅的,
 但是我媽說很老氣...囧
 同款咖啡色的也很好看,兔寶寶有買。



●綠色大圓領洋裝,可以拉一邊下來當斜肩的穿
 沒有這種綠的衣服,故意買一件來試看看。




●V領灰色洋裝 ,領口有黑色寶石,下擺是做百摺的。
 我還蠻喜歡這件的,另外一個顏色是比較深一點的藍綠色,
 也很正點,兔寶寶有買。



●VIVI雜誌款螺紋褲襪,讓我買到超便宜的,
 跟合購的價格一樣100元一雙,真的要貨比三家。
 不知道穿起來怎樣,希望不要穿起來很胖才好!



潘婷CLIMICARE時光修護系列單支護髮劑,
 之前把頭髮燙直後,髮質變超爛的,
 髮尾超乾一直打結。很多人推薦這個,
 買來拯救我的頭髮~~~


我買的東西,就這些!
沒花多少錢,才把我帶出去的錢花了一半,
兔寶寶才可以是說滿載而歸啊!
他灑掉了很多小朋友看地球...




●回家的路上兔寶寶和我們的戰利品


=====END=====.期待下次的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