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左:百佳麗亮彩指甲油SG01/SG15(這是指甲油上面的中文標)
圖右:用REVLON007、百佳麗亮彩指甲油SG01、百佳麗亮彩指甲油SG15,3瓶MIX起來的甲彩
   

這款指甲油是我意外發現的好物
♥♥♥
擦起來好漂亮,我超喜歡的,

他擦起來的質感跟canmake200多元那罐晶鑽指甲油很類似唷,
都是很多細細的亮粉加上大顆的亮片,很好擦勻,也不會太慢乾
重點一罐才70元而已!!!我在台北後火車站的雯美容百貨批發買的,
有蠻多個顏色的,店裡有甲片Sample可以看顏色。

====================================顏色比較===============================

左邊圖片分別是 CANMAKE晶鑽003、REVLON007、KOSE SP003;右邊是三瓶MIX起來的桃紅漸層甲彩(這些是我以前拍的)

HOMEI璀璨 SG15  V.S CANMAKE晶鑽003:

CANMAKE晶鑽003是比較深色的桃紅,HOMEI璀璨 SG15顏色較淡,
但擦起來的質感類似,CANMAKE晶鑽大顆亮片比較多,擦起來比較亮。

HOMEI璀璨 SG01 V.S.  KOSE SP003: 

他們兩個比起來,HOMEI的亮粉比較多,
所以我覺得要當TOP COAT的話KOSE那罐會比較好,
因為HOMEI太多亮片了,讓我原本塗的漸層變成很不明顯(最上面那張照片)


大致上就是這樣,寫得好噓= = 但是我還蠻喜歡的就對了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