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PIXNET首頁專欄看到有人用HOMEI的指甲油畫了【黑紫漸層】的甲彩
就深深的被它吸引,結果我也去當學人精買了SG03黑色這個色號,
因為我家裡有T&S的紫色亮片指甲油,所以我就只添購了HOMEI黑色。

回家後很興奮的試畫了一下,還算ok,自己還蠻喜歡的^^



不過似乎黑色的範圍可以再縮小一點會更好,下次正式畫的時候會在注意一下!

是試畫,所以我馬上就卸掉了!改擦簡單風格的透明亮片甲彩



我是用露華濃007+HOMEI SG01 畫的,照片比較無法呈現他閃閃亮亮+有點透明感的質感,
實際上會有點像水晶指甲的感覺,如果前面加上法式彩繪的話,我想會超像水晶指甲的,
可惜我目前指甲還很短啊!(P.S. 青蛙筆是我新買的可愛又好寫,哈哈,好幼稚!)

另外,真的很推薦HOMEI璀璨指甲油^^

相關文章:【推薦】HOMEI璀璨指甲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