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睫毛膏在美妝版或是合購版都還蠻多人討論的,但其實沒有勾起我想買的念頭,
我會買是因為我在家開BBS給兔寶寶看,他說他想買,所以我才跟團,結果還一次買了兩組@@
能用到這組睫毛膏要感謝我的主購大大
ella9420,辛苦的主購

還沒用這支睫毛膏前,看過一些版友的心得,大概知道他是支擦了會變很長的睫毛膏
一組有兩支,分別是纖長連接液(黑色)、纖長天然纖維(白)
我一開始以為他跟普通睫毛膏一樣,白色纖維先上,
結果我打開來,想說這是什麼鬼?很乾的纖維,還上不上去睫毛上= =
後來趕快拿背後的說明書看,原來是要先上黑色的連接液白色纖維然後再上一次黑色的連接液

我的使用步驟是擦兩層:
黑色連接液-->白色纖維-->黑色的連接液-->白色纖維-->黑色的連接液



擦起來的效果大概是這樣,不過這次我第一次使用的照片,之後比較上手後,擦起來比較長。
(手殘,很手震!拍起來有點模糊@@勉強稍微看一下吧!)

這支睫毛膏優點是擦起來很長,有假睫毛的效果
但是我一直覺得眼睛有異物感,難道是纖維跑到眼睛裡面去了嗎?
還有他很會掉屑@@一整天下來,男友就幫我拍掉屑屑3次以上!
另外,化妝時,我覺得還蠻花時間再上睫毛膏這步驟。

至於卸妝方面,蠻多人都說用溫水就可以卸了!
但是因為我習慣用眼唇卸妝液,所以這點我不太清楚,
但是我在卸妝的時候可以看到很多纖維被卸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