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花花點名我寫過一個【包包裝什麼?】的文,
一直偷懶沒寫,那我先寫個比較簡單的化妝包好了!



我的一直都是用這個LESPORTSAC夏威夷女郎化妝包,那是我高三要升大學時買的,
那時候也是我剛起步學化妝的時期。它已經很有歲月的痕跡,蠻髒的了= =



這就是我化妝包裡面所有的內容物,等等一一介紹:)
另外,因為是外出"補妝用"的化妝包,所以沒有帶很多東西!



編號1粉餅--最進帶出門的都是這塊露得清的粉餅,粉很細,鏡子大,使用起來很方便!



編號2唇彩盒--INTEGRATE的唇彩盒,各有兩格口紅&唇蜜,攜帶很方便!
     而且INTEGRATE唇彩擦起來都還蠻漂亮的,又保濕。還沒買唇彩盒時,
     我是攜帶一支他們家的口紅。



編號3保濕霜--
ALOINS的迷你蘆薈保濕霜,鼻子常常會脫皮,有時候太嚴重就拿它出來擦。

編號4睫毛夾--SANA3D超廣角彈力睫毛夾 ,因為我很喜歡捲翹的睫毛,所以隨身攜帶睫毛夾。
     這支夾起來,還蠻捲翹的!但是最近想換JS的,因為外表很公主!!



編號5雙頭睫毛鋼刷--牌子我忘記了,在美華泰or康是美有賣,根根分明的睫毛,就靠這支啦!

編號6棉花棒--如果有眼妝有暈的話,可以拿來擦。藍色包裝的是有含卸妝油的棉花棒。


--以上--就是我的化妝包,不是很精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