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不小心把才剛用沒多久的Coach皮夾用到原子筆墨水
然後又傻傻的用酒精去擦,結果他就脫漆了...

馬上用Google收尋解決方法,看見了皮件維修保養的【皮耶工作室】
沒想到他們總店在桃園,而且在成功路,正離我家不遠。
我先打電話去詢問有沒有辦法補色,接電話的小姐很親切讓個整個很放心
原本他以為我是整個白色皮革的皮夾,所以他表示有可能不能補局部,
因為其他地方會有使用過的痕跡。後來,我跟她說是釦子皮帶的部分,
他就說那就比較好處理了。

另外,還令我比較擔心的部分,是維修的價錢
我一開始是在網拍問賣一些皮革保養用品的賣家,
賣家是說可以自己補色買顏料299元或是請他們補是500元。
我打電話問皮耶時,原本他說因為還沒有看到皮夾比較難估價,
後來我跟她說是釦子皮帶的部分,他就說一點點的話,就不會收費...
但是我還是怕怕的,萬一很貴說時在的我也不想修了!

原本當天晚上9點想直接過去修,但是他說他們今天比較比較早關門,
請我隔天中午再去。隔天吃飽飯後,就請我爸帶我去修。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蠻多名牌包的,應該都是主人送去維修保養清洗。
我進去的時候,店裡只有一個小姐,所以就是他幫我服務的,
我說明情況後,就把皮夾拿給她處理,
他說用酒精擦皮革很冒險,因為很多皮革是用酒精去上色的。
還好我的皮夾剛好是白色的,也不用調色算蠻好處理的,
等了不到10分鐘後,皮夾就補色完成了!
後來問小姐多少錢,他還真的沒跟我收錢耶!真的是很好的店家!
另外,我也有詢問清洗皮夾的價位,他說短夾大概是700元UP

現在就來看一下圖片吧!


維修前,有約5元大小的掉漆


補色後,仔細看還是會有一點痕跡。


補色過的地方,顏色會比較白(皮帶車線內),但工作室的小姐跟我說,
用一陣子後,顏色會比較均勻 

店家資訊:

皮耶工作室
桃園市成功路二段36號1樓 03-3395140
www.piel.url.tw

幫我服務的小姐的是李小姐
另外在新莊、台中、台南都有分店,有需要的人可以上他們的網頁看看。

3/17Update:高雄也開新店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