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啦,終於解脫了!(講得你好像很認真唸書一樣).所以認真來寫網誌了。

中壢水果街真的很好買,因為真的很便宜...
然後我也要跟流行,所以我要說【買很大】
上禮拜五和美玲去中壢吃泰式燒烤,順道去逛水果街。
我很有自制力買三件而已~不然我也想買很多..Orz 

好啦廢話不多說,來看一下我買了些什麼! 

超可愛的蝴蝶傑吊帶裙背後也也蝴蝶結 好可愛

超可愛的蝴蝶結吊帶裙 NT:200

他真的好可愛~前面有一個大蝴蝶結,背後肩帶與肩帶之間也有。
這是我這次最喜歡的一件

藍色的

雪花內搭褲(藍) NT:195

雪花褲是最近很流行的單品,但是要夏天了,
所以買內搭褲穿好了,比較薄,才不會太熱!

韓版的荷葉袖上衣 

韓版的大圓領荷葉袖T(鐵灰) NT:145

我在店裡時看吊牌上面寫【韓T】我還很高興想說原來這也有賣韓貨,
因為我真的有再網拍的韓組賣家看過類似的款式...
結果...回家看領標..Made in Taiwan......所以他只能算是韓"版"囉!
P.S:這件非常的

延伸閱讀:

       
【云云帶你去逛街】中壢水果街便宜挖寶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