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85_修拷貝.jpg

很多人都很煩惱戴過的假睫毛上的殘膠要如何清理,
有時候清理在殘膠時,一不小心還會毀了整附假睫毛。
今天我就來分享清理假睫毛殘膠的方法囉~先來介紹要準備的東西:

1.待清潔的假睫毛(這是廢話= =)
2.躡子
3.假睫毛卸除液(我用COSMOS的,台北後站六福90元)
4.棉花棒
5.眼唇卸妝液


--------------------------------正式進入清潔步驟--------------------------------------------------

步驟一:
(這是卸妝的時候就要做了)用COSMOS的假睫毛卸除液塗在睫毛根部,也就是黏假睫毛的地方。
大概過30秒後,就可以很請輕鬆的把假睫毛拿下。(拿下假睫毛時要溫柔點喔

有些人這個步驟會用眼唇卸妝液沾化妝棉直接敷,假睫毛和眼妝可以一起卸下。
但是因為我還蠻常用不能碰到水的假睫毛,所以這個方法我不能用。
另外,用COSMOS的假睫毛卸除液可以讓附在假睫毛上的殘膠更容易清除。

步驟二:
用躡子把在假睫毛梗上的殘膠慢慢的夾掉,因為之前已經用假睫毛卸除液了,
所以梗上的殘膠,非常容易就可以夾起來。

步驟三:
用躡子夾掉殘膠後,其實還是會有一點殘膠在上面,這時候就拿棉花棒,沾眼唇卸妝液
在假睫毛的梗上平行來回的擦拭+垂直上下的擦拭,這樣梗上的殘膠幾乎就完全清除了。

----------------------------------------------------------------------------------------------------

我用這樣的方式,我覺得很容易就可以把假睫毛上的殘膠清理乾淨。有興趣的人可以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