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蝴蝶結珍珠項鍊

在近期的日雜中,常常都可以看到以「珍珠項鍊」這類單品做整體搭配。
這條項鍊除了珍珠的元素外,更加上了令人喜愛的42.gif 「蝴蝶結」42.gif
而且Lean在VIVI雜誌中也有帶類似款,基於以上各點它根本就是必購入的單品

這條也是在淘寶網上買的,價格是55RMB
原本以為他本尊質感會普普的,畢竟換算台幣才200多元。
不過收到後還蠻驚喜的,整條項鍊比我想像的還有份量(比我想像的重),
做工也不粗糙,如果有在路邊賣2倍價錢的話我都覺得不過分!

接下來就是很不專業的實戴照

淘寶蝴蝶結珍珠項鍊  

戴起來真的還蠻可愛的,不過因為珍珠的關係感覺真的會比較成熟
所以搭配的時候,可能要注意一下,一不小心可能就顯老了!

這次的淘寶賣家還蠻推薦的,在溝通的過程中,他都讓人感覺很親切。
發貨速度很快,我星期六晚上接近星期日凌晨下標的,
賣家還在線上(好拼),所以很快就搞定了,賣家說隔天(星期日)就會寄出。
我隔週二就收到了,真的超快的,叫人怎麼不愛上淘寶買東西呢?

另外,賣家商品包裝的部分也做得很好,他項鍊是一層一層的用氣泡包裝,
感覺自己買的東西很被苛護的感覺真好~哈!

1361252249.gif 

給想開團的人,參考一下

1.我有跟賣家講價10條以上給我50RMB/條的優惠價。
2.我這團收了12條,付了1.5KG的運費229元。實際去秤大概是1.4KG。
   單條項鍊大概是0.1KG左右。(我不是使用電子秤喔)
3.我有特別跟賣家說,因為是寄到台灣,退換貨的運費很不划算。
 請他出貨前商品幫我檢查仔細一點,看看是不是有瑕疵之類的。
4.Click
Peach的生火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