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都有在注意星巴克的杯子,只是無奈於本人極度粗線條。
感覺那珍貴的杯子,我一旦買了,應該是用沒多久就會被我摔到之類的= =

不過之前有在上班的時候,有買過一個星巴克非洲系列的馬克杯來用。

products_monthly_cup03_r2_c1.gif  

想說馬克杯是玻璃,我就會小心一點。現在已經帶回家用了,還安好健在著。
話說當初買的時候,我同事還說,你的杯子好漂亮喔,
再看一眼,就說...靠,星巴克的,你好奢侈= =

星巴克每年聖誕節都會推出好多好漂亮的杯子,
我一開始看星巴克官網的時候,就決定要買「太妃核果那堤隨行杯」。
他紅色的很有聖誕節的氣氛,而且主題還是我跟大叔都喜歡喝的「太妃核果那堤」。
不過他是第二波的聖誕節商品,所以我等他上市等了一陣子了說。先來看看官網圖吧!

products_monthly_xmas_tumbler_r11_c1.jpg 

原本今天要跟朋友出去的,沒想到被放鴿子
上了PTT發現大家說有部分新上市的杯子已經賣完了。
11點多就趕快匆匆忙忙的跑去遠百門市,結果真的有杯子已經賣完了...囧

接下來就進入正式的開箱程序!

 

星巴克1.jpg

第一次買隨行杯,所以問了店員有沒有盒子裝,因為之前買馬克杯有。
結果店員說沒有,但是可以幫我包裝,我就說好。
拿到後好開心,包的好可愛,還貼上星巴克LOGO的貼紙。
另外,封口的金絲線,也捲成螺旋狀,真的有拆禮物的FU!!!

星巴克2.jpg

拆封後就是太妃核果那堤隨行杯的真面目啦!超可愛!
看官網圖還沒發現外殼有立體的星星雕花,現場看到後,
決定要買的因素之一,就是這個星星雕花,我覺得很特別!

但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我覺得上半部太胖了,比較喜歡瘦長的版型。

星巴克3.jpg 

近看星星雕花,是不是很讚啊?


1361252249.gif 
P.S.一下

1.看板上小白兔和小企鵝隨行杯好熱門,但是我去時後已經賣完啦(殘念>"<)
products_monthly_xmas_tumbler_r6_c1.jpg 

2.文章中有三張圖片擷取於
click星巴克官網
3.終於買了隨行杯了,但不是很想打開來用,有點捨不得,哈哈!
4.星巴克你不要再搶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