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上次小廚娘日記已經半年了反正這是意料中之事...
而且這次的小廚娘日記還是"偷吃步"(請用台語發音)!!!
因為是現成的東西,我加了一些料進去而已!

這次的主角,是「胖哥小舖麻辣鴨血」,在PTT合購版跟團買的。
開食物團有點麻煩,所以遇到有主購開食物團當然要吃他一吃!
結果昨天面交的時候還下雨,天氣又超冷的。主購騎車來面交,真是辛苦他了!

1227胖哥鴨血 

從主購那領回鴨血後,回家馬上煮來吃!我自己另外加了高麗菜,起鍋前在放上蔥花增加香味。
我買的是小辣的,會附一包麻辣醬包和一小包酸菜
鴨血原本是冷凍的,所以我就先開小火讓他慢慢融化。
全部融化後才把火開大一點,水滾後加上高麗菜。覺得味道太重可以加一點水,我是沒加。
另外,還沒加上麻辣醬包前(也就是微辣),我有試喝,我覺得沒有很夠味。
加了之後,湯頭整個變更好喝。最後起鍋前把附贈的酸菜和蔥花一起加進去就可以上菜了!

湯頭很好喝,而且鴨血很嫩!有像外面店賣的!
家人和我都覺得很好吃。重點是一包22塊鴨血才80元,真的還算蠻便宜的!回購率99%

麻辣鴨血配酸菜最讚了 

我還順道買了一台斤的辣味酸菜,超好吃的,很下飯超開胃。
吃起來味道帶甜,不會酸,也不會太辣。
單吃也很好吃...不過網頁的介紹是說搭配白飯或清粥較好。

1361252249.gif 

1.昨天下雨,原本想走路去面交的。結果我爸說要開車帶我去拿。
 還好他有帶我去,因為兩包鴨血 + 一包酸菜真的很重= =
2.我爸還說就是那個合購的組頭拿給你的喔!爸,那叫"主購",又不是簽六合彩還組頭咧= =
3.這麼冷的天氣吃完麻辣鴨血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
4.
小廚娘日記♥番茄鍋燒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