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包1.jpg 

這是我近期最常出門的包包,原因有以下幾點:

1.黑色百搭,穿什麼衣服和鞋子幾乎都搭的到。
2.容量還算大,不過A4大小的東西要斜放。
3.夾層多,不會找不到東西(等等有圖說明)。
4.耐重!我有包包裝很重的強迫症= =
5.外型好看!這是一定要的啦!(不過好看這種事,見仁見智)

細部圖我沒拍所以直接截取賣家的。

機車包4.jpg 
(此圖片擷取於淘寶網賣家夢幻小屋)

這款包做工還算可以,屏除蕾絲洞洞那邊仔細看的話,有時候會有一些殘渣在上面,
其實還算不錯,用過幾次蕾絲洞洞的殘渣就掉的差不多了,也看不太出來。

但是附的鏡子很模糊= =感覺是假的,不是真的鏡子。

機車包3.jpg 
(此圖片擷取於淘寶網賣家夢幻小屋)

內層的部分,夾層很多,有兩個附拉鍊的夾層,兩個拉鍊夾層中間也是一個夾層。
所以總共有3個夾層,一個手機袋,手機袋旁還有一個比較寬的袋子
像我包包喜歡放很多東西的人,夾層就很方便,才不會找不到東西Orz...

接下來...包包真人實帶照
機車包2.jpg 

這個包是我10月份的時候在PTT合購版合購來的,後來我堂姐也很喜歡,
我有自己幫她在淘寶上幫他買一個回來。所以才又買了同賣家在賣的兔毛半指手套...哈!

兔毛手套1.jpg

這款兔毛半指手套合購版也有在合購,因為我住的地方沒有開手套合購團。
小東西加國內運費我覺得不划算就沒跟團。
沒想到剛好堂姐要買包包的這家也有賣,就順道買了。

我買的是深駝色(非駝色),我姐他們還有買黑色白色
收到實品後,我還是最喜歡深駝色,實品蠻有質感的。

最近台灣都很冷~出門的時候我有戴,超溫暖的,而且毛很舒服!
露出的那段指頭,有很明顯的溫度差異,沒用到手指時,我都默默的把手指彎進去手套裡面

接下來...收套真人實戴照

兔毛手套2.jpg 

話說我收到這手套的時候,在客廳試戴,我爸馬上說好看。
這時候我卻懷疑它(手套)真的好看嗎?因為我跟我爸的眼光很少一樣捏...哈哈!
他出國我都叫他不要買東西給我,因為我不喜歡也是浪費...
不過我真的喜歡這個手套啦~


1361252249.gif 

1.我又要出賣我爸了...我也有買合購版熱門的小鹿雪靴。
   小鹿靴.jpg 
 結果收到後,我媽很喜歡我就送給他了。
 我爸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然跑去試穿。(他腳很小)
 然後跟我說這個很保暖,他要在家裡穿= =
 所以我又上網買了一雙藍色大碼的給他,然後再買一雙給自己。
 小鹿靴已經變成我們全家的室內鞋了...
 (其實我原本是想穿出門的,但我爸一直說底太薄,不能穿出門。)

2.機車包和手套的這個賣家運費一定要先付,他不接受到付運費喔,超怪的。

3.手套原本是想買咖啡色,但是沒貨。還好收到深駝色實品也很喜歡。
4.我有多久沒在街上買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