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還蠻喜歡Mister Donut波堤獅,但我很少在買甜甜圈。
因為我覺得他有點貴熱量又高,所以每次消費集點的周邊商品都跟我無緣啦>"<

前陣子剛好在PTT看到有版友分享博客來有在賣Mister Donut的禮盒,
波堤獅這麼可愛當然要買啦!

Mister Donut這次推出禮盒有兩款:
Mister Donut 伯爵茶雙層杯禮盒

                  Mister Donut 蘋果茶隨行杯禮盒

兩款禮盒所附的杯子都很可愛,超難抉擇的!
最後選了「雙層杯款」,因為雙層的設計比較特別...

N000080660_t_04.jpg 
(此圖片擷取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接下來就來拆箱吧! 

禮盒的外包裝,雖然很簡單,但是有個波堤甜甜圈在上面,所以還是帶點可愛的感覺。

禮盒打開後內容物有:
伯爵茶、波堤獅小卡、法蘭奇咩咩小卡、免費飲料兌換券、波堤獅與法蘭奇咩咩雙層杯。

接下來就是主角「波堤獅與法蘭奇咩咩雙層杯」啦...根本就是為了杯子而買的禮盒

 

本尊是不是超可愛了,看了就好喜歡~~~大叫 ♥ ♥ ♥

內層在180度的位置分別有波堤甜甜圈法蘭奇甜甜圈
外層在180度的位置分別有波堤獅法蘭奇咩咩的。
 



杯蓋顏色是俏皮的橘色



 
 
把杯子打開分解的樣子

 

也可以只用外層杯,就變透明的杯子。但要注意外層杯的耐熱度較低!

內層容量8盎司,耐熱沸水至120度,適合沖泡苶飲。
外層容量12盎司,耐熱70度,可盛裝拿冷飲或冰飲等。


內層杯的容量對我來說好小喔@@...
但是我又不想只用外層杯而且耐熱度太低,我喜歡喝熱飲。

整體而言,杯子的容量大一點的話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