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好大顆,料很實在!

圖:滿滿的草莓看起來是不是超可口的!

佳樂蛋糕是桃園知名蛋糕店之一,小時候有訂蛋糕的話也都是訂佳樂的!
其中,店裡最有名的就是波士頓派,我之前一直沒有吃過,
這是我開始上PTT看合購版後,才知道原來佳樂的波士頓派這麼有名,也算是熱門團購美食之一!

當初看了合購版後,有去買了巧克力口味的來吃,還蠻好吃的!
不過想必這熱量很嚇人,雖然還好吃但也無法常吃

最近看到版上蠻多人分享季節限定的草莓波士頓派,讓我肖想吃了好久。
前幾天剛好遇到我爸生日,原本說要去買一個中崎的傳統布丁蛋糕和佳樂的草莓波士頓派,
但後來改成要聚餐,所以就沒買了!不過星期一我上完瑜珈課經過佳樂,還是忍不住進去買了一個。

0308佳樂草莓波士頓派 

圖:佳樂也特別做了專屬的草莓波士頓袋子,滿滿的草莓,提回家心情超好!

把派提回家後就跟我媽說,我要買給爸爸慶祝生日用的...不過佔了很大一部分是自己想吃,哈哈!
草莓波士頓派現場買只有6吋的,如果要8吋的話,要提前一天訂。6吋切四份,四個人一人一塊就沒了!

波士頓派裡雖然有滿滿的奶油,但佳樂波士頓派的奶油吃起來一點都不膩,
甜度也很剛好
(我不太吃甜食,飲料都很微糖的or無糖的)。
草莓波士頓派裡,是原味(香草)的奶油加上新鮮的草莓。所以拿掉草莓的話,應該就是原味的波士頓派。
整體而言,兩個字,好吃!不怕胖的話,一個人吃半個派都沒問題吧...哈哈!

最後,當然沒忘了我的初衷...

我爹生日啦!家裡只有4個人所以蛋糕很小...

我最親愛的老爸,生日快樂
你絕對是我這一生最愛的男人(未來老公除外)...
謝謝你這麼辛苦的賺錢,雖然我們沒有家財萬貫,但你總是不吝嗇的栽培我們。

希望你永遠健康快樂!

1361252249.gif 

購買資訊:(按圖片可進入官方網站)

shop02_shop_01.gif 

P.S.一下:
1.六吋的草莓波士頓派價錢是280元
2.常態口味是香草330元巧克力360元,Size比較大應該是8吋的。
3.佳樂波士頓派上面灑的是奶粉,我可以接受,但有遇過不喜歡的人。
4.我以前買過巧克力口味的,一樣很好吃
5.好想再吃一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