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和寶茹&紅豆約喝下午茶,店家資訊是寶茹找的,
所以當天我只知道要喝下午茶,而不知道是要去哪家?
和寶茹在火車上會面後,才知道要去HANA2,結果...我就說:我去過了耶!!!
所以寶茹就說既然我去過了,那去附近另外一家「花徑開」。

後來走去店裡時有經過HANA是客滿的,隱約聽到有客人再問,好像要等蠻久了。
到了花徑開,很幸運的剛好一桌空位,是位於門口落地窗旁的位置,光線很充足。

0327東區花徑開咖啡館

店內蠻多小植物的,有療癒系風格的FU。店內前半部比較亮,
後半部則跟其他咖啡廳差不多的昏暗燈光。

雖說是約下午兩點喝下午茶...但是根本連午餐都還沒來不及吃,就趕快衝去火車站上台北。
所以我跟寶茹就點了有餐點的套餐,一份主食+一杯拿鐵=180元
(飲料換其他的可以折扣100元)

 光用看的就很美味

這張照片擺到FB後,大概有2-3個來跑來問跟我說,看起來很好吃,問我是哪家店。
我告訴你們,它不只看起來好吃,吃起來更是美味!
番茄肉醬搭上熱狗堡,還沒看到和吃到實品前,光用是用想像的,似乎覺得怪怪的。
但是吃過後,覺得這個搭配很不錯,番茄肉醬代替了一般熱狗的沾醬,吃起來很夠味,
大大的為熱狗堡加分不少!另外旁邊還有附上少許的生菜沙拉和墨西哥辣椒(?)
生菜沙拉的醬是油醋醬,因為活生生的看到上面有一層油,怕胖= =
所以我是先把油給另外倒掉,在倒在生菜上吃。
結果...不知道是熱狗堡太美味,還是油被我倒掉的關係,那個沙拉吃起來超酸超酸的>"<
但是寶茹有點一份沙拉,醬是一樣的,據他所說,沒有我形容的這麼酸,他說還蠻好吃的。
至於墨西哥辣椒,其實我也不確定那是啥,好像也很酸耶,因為離吃的時候已經一段時間了,
我已經不太記得了,但我知道,我吃了一片不對味後,就沒再吃了!

愛心的拉花好浪漫 

剛剛的熱狗堡跟這杯拿鐵是一個套餐,拿鐵的拉花好可愛,是愛心。
而且不會因為喝了咖啡,拉花就消失,一直到剩最後一口,愛心才模糊掉!
這杯拿鐵跟Starbucks和City Cafe比的話偏苦...
我個人是不喜歡啦,但是也不會苦到我很排斥。

燻鮭魚沙拉 

這是寶茹點的燻鮭魚生菜沙拉
醬是跟我剛剛那個熱狗堡附的沙拉一樣是油醋醬,寶茹說蠻好吃的!
這也是套餐,寶茹跟我一樣飲料點拿鐵,只是上面的拉花不一樣,他的是葉子圖案的。

紅豆是單點一杯提拉米蘇拿鐵,不過我竟然沒有照到相片,所以就純文字描述吧!
喝起來是有巧克力的味道,單喝幾口覺得不錯,但是多喝幾口就很膩,太甜了>"<
所以不喜歡喝太甜的飲料的人,應該要跟店員溝通調整甜度。



最後附上在店內拍的照片,證明到此一遊(白痴)!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0號
電話:02-8773-2234

1361252249.gif 
P.S.一下:
1.個人認為店內的價位在東區算是蠻便宜的。
   180元的套餐,對普通食量的女生吃得飽,男生就可能有點勉強了!
2.我覺得我的食記寫的超爛的吧>"<大家加減看看吧...
3.這篇文章我分了兩天才打好了,原因是...時間隔太久,
  然後又太久沒寫網誌,整個沒有靈感寫。
4.有機會我還要去吃肉醬熱狗堡(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