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非常仔細的看了韓劇。
結果後遺症就是不斷的想吃韓國料理,EX:辣炒年糕、海鮮煎餅、石鍋拌飯等...

之前吃到比較好吃石鍋拌飯的都在台北和中原,但平常我大部分在桃園比較多...
而且我能去的範圍就是我雙腳走的到的地方@@ 有些地方是家人開車才有機會去的!!
所以就上網Google一下,找桃園市區哪裡有好吃的石鍋拌飯,就讓我找到這家「沁茶」。

「沁茶」應該是屬於複合式餐飲店,有賣簡餐、小點心、飲料等...
一進去一樓是櫃台,坐位都是在二樓,有4間左右的小包廂。
低消是一人100元,坐包廂的話低消是一人150元
我跟青蛙兔選擇了比較有私人空間的包廂坐。
我們是平日中午去的,加我們只有兩桌客人,後來我們快吃完的時候有再來一桌。
不知道假日會不會人很多?

餐點還算平價,就跟普通的簡餐店or茶店差不多。接下來就來看我們這次點的餐點吧!

地瓜條和薯條

炸豆腐

炸物類的餐點一份都是50元,點三份118元
我們點了地瓜條、美國薯條、炸豆腐
這三種炸物我都不推薦...地瓜條和薯條吃起來很乾...
炸豆腐外皮很乾外,裡面也沒有豆腐滑嫩的感覺= = 完全不想吃完它...
下次去絕對不會點炸物類的餐點了!

料超級豐富的石鍋拌飯,好吃!

接下來進入今天的重頭戲--石鍋拌飯
有三種口味:原味170元、豬肉180元、牛肉190元
我們點的是牛肉的,店員一上菜,我就覺得眼睛一亮,因為看起來好豐富喔>///<
擺盤也蠻漂亮的,是我目前吃過的石鍋拌飯擺盤最美的一鍋呢!
裡面有紫洋蔥、泡菜、小黃瓜、紅蘿蔔,海苔、蛋...等。
石鍋拌飯就是要吃到鍋巴,所以我是等了一會兒才攪拌。

這道石鍋拌飯,我就很推薦了,吃起來還不錯,而且超大碗的!
我牛肉的味道有點重,我覺得好像有腥味,但是青蛙兔說牛肉就是這種味道。
我下次應該會點豬肉的吃看看吧。

話說這張石鍋拌飯的照片傳上FB後,也是引來蠻多人留言的。

0422青蛙兔生日聚餐@沁茶 

大杯的茉香綠茶原價是120元,好像是因為有點石鍋拌飯,所以這杯是半價...
我也是看結帳單才發現原來半價...可見我Menu是隨便看看的= =
這杯就是很普通的茉香綠茶,因為我平常不太喝甜的飲料,就算喝也是微糖。
結果我忘記跟店員說我要調整甜度了,還喝起來不會很甜,所以還算好喝!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成功路一段8號(光南斜對面)
電話:03-337-1648
營業時間:一~四、日  11:00~00:00
                 五~六    11:00~01:00

1361252249.gif 
P.S.一下

以上這些餐點兩個女生吃很飽,連晚餐都省了。
飯還有一點沒吃完,其實我也很想吃完,但是吃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