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源良洋甘菊洗敷露 

這一年來皮膚變得乾燥很多,可能是因為長期作息不正常,年紀也不再年輕的關係吧...囧
還有粉刺一直以來也都是我的困擾耶>"< 每次擠了都會讓皮膚發炎...可是又會忍不住手賤去擠!!!
剛好在PTT美保版看到有版友分享這瓶廣源良洋甘菊洗敷露的心得,
內容說敷完粉刺都浮起來,可以很輕鬆的清掉。也有人說敷了乾燥脫皮的部位,變好了!
以上不就是我的困擾嗎~~~(大喊)

上星期四上完瑜珈課,順道走去光南把他買回家,150ml只要89元
就算是用了是地雷品也不會心疼。
昨天在美華泰還看到特價才79元,還好才差10元,不用很在意...

洗臉&敷臉兩用 

上圖是成分和使用方法,是洗臉和敷臉兩用的。
內容物是透明凍狀,敷上去會涼涼的。
我自從買了他以後,每天都會用他洗臉or敷臉。
我臉本身很公主病,常常過敏+濕疹,所以我平常也很少用洗面乳,
有用也是用沒有什麼泡泡的舒特膚潔膚乳,洗完才不會太乾,不然我臉會很乾癢。

買回來後,第一次用他先用敷的,厚敷一層等待20min後洗掉!
洗掉後照鏡子,真的發現粉刺都浮起來,一顆一顆的很明顯
這時候用青春棒稍微壓一下,粉刺就很好出來的,也可以用粉刺夾輔助把粉刺夾出來。
擠不出來的就不要硬擠了,傷皮膚。
但有時候常常又會手賤...囧 我現在都很努力不要硬擠粉刺。

經過了幾天敷臉+清粉刺,慢慢粉刺真的有比較少了!
我想這個敷完,如果用粉刺MP3那種東西來拔粉刺,應該效果很讚。
但是因為上禮拜天氣開始熱,皮膚好像不太適應,過敏又濕疹的,
我不敢敷拔粉刺的面膜,怕太刺激。
而且上周末過敏和濕疹真的很嚴重,一塊一塊紅紅,乾乾的,還脫皮。
我就敷這瓶+擦藥,馬上改善了不少,過了2天就好了差不多了。
保濕效果不錯,脫皮的地方真的好很多。

另外,也會用這罐洗臉。因為它洗了會涼涼的,早上洗完臉後精神清醒了不少...哈哈!
不過我想冬天應該不適合用它來敷臉&洗臉,會太冷...

沒想到便宜的東西這麼好用!
我真的很愛他,請看首圖照片,才買一個禮拜,已經剩下半罐
改天再來去買別的口味用看看好了,還有絲瓜、菜瓜、蘆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