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紡平口洋裝3.jpg

這款長洋裝是合購的,收到後穿起來很滿意,所以來寫個心得文kira-p.gif

當初選色的時候在黑色粉白色掙扎,後來想說自己比較少黑色的洋裝,
所以選了黑色還拖友人下水叫她買粉白色>///<

粉白色的實品忘記拍就拿給朋友了,那顏色好難定義,有點帶橘感,我覺得是"香檳"。
黑色沒什麼好說的...就是黑色XD

我買的尺寸是最長的110CM的,我身高只有157CM,穿起來蠻剛好的(如照片),
所以比我高的人,放心的買110CM就是了!!!

以200多台幣來說,這件真的很不錯,又有內裡,一點都不像是200多元的裙子。
今天跟友人出去,我跟他說我穿的洋裝才200 多元,他一直說好便宜,還叫我再買別的顏色來穿!

不過第一次穿這種沒有肩帶的平口洋裝,好害怕上樓梯的時候,後面的人會不小心踩到我的裙子,
然後裙子就被扯下來了...哈哈,我朋友說我想太多!不過穿久了,領口會滑下來一點點點。

42.gif 以下是實際穿出去的照片42.gif

雪紡平口洋裝1.jpg

雪紡平口洋裝2.jpg 

1361252249.gif 

P.S.一下:
1.寶藍色的也好吸引我>///<
2.也想要買的細皮帶像賣場照片中那樣搭配
3.穿長洋裝好方便,不用怕曝光又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