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混...拖了好久才寫這篇

從新生公園區看完最熱門的夢想館後時間大約是中午12點初
坐在外面休息了一下,就離開園區去搭接駁車往圓山公園區

離開館區會蓋章做辨識,再進入其它館區憑這個章就可以入場了!

大約在12點半達圓山公園區,
我們一進去就先找賣花博限量便當的店家,
沒想到14:30那場次的號碼牌已經有人在排了...
所以我又開始那可怕的排隊等待>"< 等2HR耶!!!超久...等到都快吐了!!!

limited lunch box


要拿號碼牌的限量便當總共有兩款,分別是
280元的圓山花精靈主題便當 & 300元圓山花博燒陶典藏便當
我對便當當然是沒興趣,有興趣的一樣是我老媽,他要那個燒陶的圓形便當盒。
偏偏燒陶那款限量名額超少,聽說早上09:30那場是45個,
然後在排了一個小時後,也就是1點半的時候,店家才公佈燒陶便當只有20個...
超傻眼的,還好我是排第19個...後面真的有人超不爽的離開!!!
每人可以各買一款限量便當,所以我跟我媽分別各買了一款,共4個剛好當全家的晚餐。
領了號碼牌付好帳後,18:00再回去領便當即可

kira-p.gif 花博便當詳細資訊

 

300元圓山花博燒陶典藏便當

 

280元的圓山花精靈主題便當
(11月份的便當盒是紫精靈,每個月都不同)

這便當...不好吃!!! 根本就是在買他的便當盒= =
除了肉以外,其它東西根本沒什麼味道,我大概只吃了一半吧!
但是當用這個價錢買便當盒是還蠻划算啦!
因為花博紀念品專賣店隨便一個馬克杯就250元起跳了...

再等領便當的空檔,我就跟我媽在圓山公園區閒逛,
圓山公園區有商店街&美食街,但賣的東西我沒有很大的興趣,
花博紀念品專賣店有些東西是蠻可愛的啦,但是那價錢讓我很卻步...
所以我一樣都沒買!!!很乖吧!!!

postal box

圓山公園區內有郵局,讓旅客可以直接寄明信片出去,郵筒也有稍做裝飾。
另外,如果沒記錯的話,好像還有賣花博紀念郵票。

商店街內賣客家文化商品的店家

因為不想再排隊了,後來我們就去逛不用什麼排隊的文化館
文化館顧名思義就是傳統藝術美學的展現。 



展館外觀是傳統的中式建築物

 

布袋戲玩偶



古早味童玩

 



藝術碗盤

手工超精細的果雕

handmade soap, they looks like food!

handmade soap

handmade soap 

handmade soap  

這些食物其實是手工皂,超逼真的!

 

十三行文化,這區還有專業的解說員,會一一介紹當時古人使用的器具。

 

圓山公園區周邊景色

 

入場券是塑膠卡留下來做紀念還蠻不錯的

最後6點領到便當後,就回家了。
總計這天排隊了大概有四個多小時吧...囧
但也才逛了3個展館:未來館、夢想館、文化館
不過我一次把我媽最想要逛的夢想館花博便當都給解決了!
我可以清閒好一陣子了XD 她還說很多人也都自己逛花博,
他下次也要自己去...

花博真的還蠻值得去的,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

相關文章:
初訪花博✿Flora Exposition✿(上)新生公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