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榭極光華花紋褲襪,貨號:MA-9988

上星期六和友人去喝下午茶的時候,穿了這雙褲襪...
她們全部都反應很激烈,一直說很sexy,害我好害羞
但除了穿起來很sexy外,這雙褲襪蠻修飾的,讓腿看起來比較細長

以下就是胖子本人我的實穿照...
 

 

這張照片雖然模糊了但是褲襪花紋蠻明顯的。

 

這張照片我身高大概有180吧...(笑)

 

 

好了...一系列胖子的真人秀結束

回到褲襪本身,我身高只有157CM...
雖然有人說只看臉以為我很高,但我只有157...
這雙褲襪有點短,高我太多的就不建議買了!
褲襪上半部比較透肉的區塊,超容易勾紗>"<
我才穿沒多久,馬上就勾紗了不少...還好遠看不明顯!
但感覺就是雙壽命不長的褲襪。

我覺得這雙褲襪穿起來感覺很sexy有可能是因為我衣服穿太短了,
可能穿長一點的衣服or裙子就不會這麼引人側目...囧

這雙假象的美腿,除了襪子作弊外,還有高跟鞋與很威的魚眼鏡頭單眼...

kira-p.gif 最後提供大家購買資訊

我是在士林夜市陽明戲院對面巷子裡的襪子店買的
(在那附近念書的人都知道那條巷子叫做"早餐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10巷1號
電話:02-2881-2586

要買襪子可以先打電話跟老闆確認有沒有貨,
我這雙是130元店內其它襪子幾乎都比外面便宜
我很多襪子都在這邊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