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買淘寶都覺得物超所值好划算...
沒想到夜路走多了也會遇到鬼(?)
買到一雙顏色超囧"裸色"高跟鞋>"<

最近裸色很夯,不免也想要入手一些裸色的單品。
看到PTT合購版,很多人在合購淘寶裸色高跟鞋,
價錢好便宜,所以就開團買了一雙!

沒想到...
收到打開鞋盒的那一瞬間,真是讓我傻眼!!!

以下心得只有高跟鞋的實品照,無實穿照。

先讓我們來看一下賣家的圖。


蛇紋高跟鞋

圖片來源:淘寶網賣家gestapohuhu

  
接下來各位請看實品圖!!!

蛇紋高跟鞋2.jpg

蛇紋高跟鞋3.jpg

這...哪裡是裸色了!!!
我打開鞋盒拿出鞋的時候,我媽問我為什麼買大便色的高跟鞋?
我弟出來看到又講了同樣的話@@
後來上了ES版看..版友們有氣質多了稱他為"可可色"!

除了顏色很囧外,接下來一切也蠻囧的...

蛇紋高跟鞋5.jpg

蛇紋高跟鞋4.jpg  

蛇紋高跟鞋6.jpg  

其實一雙加了運費才216台幣的鞋,原本就沒想說品質會有多好。
一切是因為顏色很囧...更加深了對其他瑕疵的怨念...
這樣的鞋,就算不想要,也根本不好意思PO轉讓,殘害他人...

我媽說反正才200多就加減穿吧,這顏色看久了也不難看!

我只想說,還我裸色高跟鞋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