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CCATO_2.JPG   

這支STACCATO水鑽錶是我自己在Gmarket買的。
學會怎麼使用Gmarket後,發現其實他很簡單...
這是我第二次自己買Gmarket囉,好害怕會沉迷下去XD

這支錶之前看到別人分享心得時就好想要喔!
bling bling的水鑽,重點是...刻度標示非常清楚!!!
我無法戴沒有刻度標示的錶,因為我會永遠搞不清楚幾點@@

STACCATO_1.JPG   

這支錶有附一個黑色的錶盒,有錶盒如果要當禮物送人也不錯!

先來看一下賣家的圖

Watch_2.jpg

圖片來源:Gmarket Seller Watchbox

接下來是我的實品照

STACCATO_3.JPG   

錶面的顏色跟賣家的照片並無明顯色差,但錶帶的部分,就色差蠻大的。
賣家的圖錶帶顏色偏香檳金,但實際上是咖啡色
配上咖啡色錶帶,其實讓人感覺更氣質並帶有穩重的FU。

STACCATO_4.JPG

錶的背蓋,這支錶型號是ST-130Made in China.。

接下來就是實戴照啦!

STACCATO_5.JPG

STACCATO_7.JPG 

不得不說這支錶戴起來真的很氣質
而且還看起來很貴 (笑)
從照片中都可以看出手錶上的鑽在閃閃發亮!!!
真的是一隻很漂釀的錶!大大勸敗!

1361252249.gif  
P.S.
1.這支錶單價是19,700韓幣
賣場link
2.賣場消費未滿50.000韓幣要另加境內運費2500韓幣
3.加錶盒這支錶大概65g,跟網頁中的預估重量差很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