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 HOUSE_1.JPG

喝下午茶都是去台北,沒想到中壢也有這麼可愛的小店可以喝下午茶!
一進去就被擺設裝潢給吸引住了,真的是一間氣氛很優的下午茶店  

UMA HOUSE_2.JPG

有如童話故事般的櫃台

UMA HOUSE_3.JPG

好想要這個時鐘♥       

UMA HOUSE_4.JPG

UMA HOUSE_5.JPG

不知道這個電話是不是真的可以打?

UMA HOUSE_6.JPG

UMA HOUSE_7.JPG

UMA HOUSE_8.JPG

UMA HOUSE_9.JPG

UMA HOUSE內也有賣一些手做雜貨,這雙Baby鞋好可愛 !

UMA HOUSE_14.jpg

我們四個人點了兩份層的下午茶餐點,一份500元,含兩杯飲料(任選)

UMA HOUSE_15.jpg

三層的下午茶餐點看起來好貴婦XD

UMA HOUSE_17.JPG

有附一人一個餐盤和叉子,方便分食。BTW盤子也很漂亮!

先從最下層鹹食開始介紹

UMA HOUSE_18.jpg

UMA HOUSE_19.jpg

三明治還不錯吃,但有酸黃瓜、番茄和美乃滋。不敢吃的人應該覺得很可怕...

還有那個青豆,是像平常外面也有賣的那種零食青豆...我不喜歡吃>"<

UMA HOUSE_20.jpg

第二層式蛋糕焦糖布丁。蛋糕吃起來很普通,是不到難吃,但吃起來很無味...
布丁上面那層焦糖超甜,我們是把焦糖撥開直接吃下面的布丁。

UMA HOUSE_21.jpg

UMA HOUSE_22.jpg

最上面那層是水果可頌SCONE
水果可頌還算OK,但SCONE如果跟smith&hsu比的話...美味度差多= =

接下來是飲料的部分

UMA HOUSE_10.jpg

玄米奶茶(冰)

UMA HOUSE_11.jpg

香草拿鐵(冰)

UMA HOUSE_12.jpg

伯爵奶茶(熱)

UMA HOUSE_13.jpg

玫瑰奶茶(熱)

 我是喝玫瑰奶茶,我覺得很好喝,玫瑰香氣也很夠味。其他飲料我沒喝,所以沒有心得XD

UMA HOUSE整體而言,我覺得點心部分SOSO,但飲料方面還不錯
另外他也有賣簡餐,下次也想去吃看看。
想在桃園享受悠閒氣氛佳的下午茶的話,是蠻推薦的光是擺設裝潢就加了很多分XD
我是星期六下午兩點左右到的,當時還沒有很多人。
但大概三點的時候人就漸漸多了,一度還客滿要排隊。假日要去的人最好先訂位。

店家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UMA HOUSE
地址:中壢市元化路二段18號
電話:03-4254585
營業時間:11:30~21:0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