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D NAILS_1.JPG  

我記得大學時就耳聞G友人會花錢做手足保養,那時候心裡好羨慕...
另外還有一、兩位同學都有在做水晶指甲,那少說都是1千5起跳!
對於當時還是學生的我,深深覺得那真是貴婦般的享受!

現在經濟比較自足(以前花父母錢不敢這麼囂張,拿去享受),就也加入了"偽"貴婦一族XD
不知道為什麼,去做指甲就會讓人感覺很貴婦...哈哈

VIVID NAILS是好友G和P介紹的!他們兩個在我去之前已經去過好幾次了!
自從我加入後,我們現在都固定每個月都會去報到一次了!
我已經去消費過三次了,一個月保養手,一個月保養腳,輪流做。

昨天又是一個月一次的Happy Nails Day!而且我抱病仍然還要要去保養指甲...哈哈
為了不傳染給他人,我可是有帶口罩去的喔!我真的心地很善良 (笑)

我目前是只做過基礎保養的部分,
基礎保養包含了:去色
除甘皮上單色

 

VIVID NAILS_2.JPG

這是我們超瘦的美甲師佳佳,他講話很幽默,人很親切。
每次去做指甲,因為都跟友人們一起,佳佳講話又很好笑,
整個過程都嘻嘻哈哈的,好歡樂!

VIVID NAILS_3.JPG   

VIVID NAILS_4.JPG  。

基礎保養有含上單色超多顏色可以選的,每次都選擇眼花撩亂超難做決定。
幸好佳佳都會及時給予協助,給建議,擦出來的顏色,也很適合自己的膚色。

VIVID NAILS_5.JPG  、

你們看看!!!這裡連DiorChanel的指甲油都有!!!整個很高級!!!
我下次想擦Chanel 210那色,感覺好好看

VIVID NAILS_6.JPG

最近想要來念點書,如果指甲留太長寫字都會叉到自己@@
所以就請佳佳幫我剪短,顏色部分,我是全權交給他決定。
我跟他說,擦長指甲不能擦的顏色,因為我平常幾乎都留長指甲,
有些顏色擦上去會很可怕... 所以佳佳就幫我挑了一個"墨綠色"。 

VIVID NAILS_7.JPG  

這顏色真的是我平常不會擦的顏色!!!擦好G友人馬上說,這好不是我的顏色。
哈哈,偶爾有新的嘗試也不錯啦... 我自己也真的不會買這種顏色來擦。

VIVID NAILS_8.JPG

這顏色其實真的很特別,有時候看像是墨綠色,但有時候看又像是超深的灰色,好酷XD

 VIVID NAILS_9.JPG  

G友人是擦巧克力牛奶色,好好看>///<

VIVID NAILS_10.JPG  

VIVID NAILS_11.JPG

VIVID NAILS用的TOP COAT好像很威,回家看照片,每張顏色都超有光澤的啦!
當然實際看,也是很有光澤,就是跟自己擦的感覺不一樣!!!

VIVID NAILS_12.JPG  

P友人擦的是紫藕色,擦起來超氣質的!

VIVID NAILS_13.JPG

這顏色也很妙,看起來有點紫又有點粉,然後有時候看又有點咖啡感!不過好看就是了♥

以上是手部基礎保養400元,是不是真的很平價?在東區這價位是真的很佛心!!!

VIVID NAILS_14.JPG

G友人還順便整套的連腳都保養了!

VIVID NAILS_15.JPG  

今天的G友人,在腳上下比較多工夫,做有花樣的。
擦上很特別的霧面指甲油!但還不只這樣喔!!!

VIVID NAILS_17.JPG

VIVID NAILS_18.JPG

還有亮金金的電鍍珠,在貼珠的過程中,就可以發現佳佳很細心!

VIVID NAILS_19.JPG  

這次G友人的參考來源

VIVID NAILS_20.JPG  

完成後!!!霧面指甲油又是另一種不同風味。
因為G友人的指甲沒有上一張照片雜誌圖中這麼長,
所以佳佳深色的地方只有幫她上甲面三分之一,這樣擦起來,是視覺效果有修長的感覺。
看到喜歡的樣式,都可以和佳佳討論,他會依你的情況,來做調整,達到最佳效果。 


以上足部基礎保養500元貼電鍍珠500元,共1000元就能擁有雜誌般的美甲!!! 

VIVID NAILS_21.JPG

店內我很喜歡的一隅,好想要那盞燈!!!

VIVID NAILS_22.JPG  

 

VIVID NAILS_23.JPG

繽紛的彩繪甲片好可愛

VIVID NAILS_24.JPG  

佳佳的名片,我最愛的粉紅色!!!後來佳佳還拿新版給我們看,是亮麗黃色的!!!

順道分享一下我之前做的照片

VIVID NAILS_27.JPG  

8月手部基礎保養400元+彩膜光療指甲油600元=1000元
光療的顏色真的很漂亮!!!顏色超有光澤!!!
又不會像指甲油一樣擦久會掉漆,大概可以撐三週! 
不過我發現手指上的顏色,超過一個禮拜我就膩了...所以之後還是回歸擦普通指甲油@@
BTW這是我的真甲...我之前怎麼有辦法可以留這麼長!!!哈哈... 

VIVID NAILS_28.jpg

9月足部基礎保養500元+彩膜光療指甲油600元=1100元 (當時做有優惠是999元)
粉紫X粉紅的顏色超粉嫩的,而且又有colorful的感覺,我超喜歡!!!

VIVID NAILS_29.JPG  

9月P友人的足部深層保養1000元,腳上擦這顏色超顯白的!
而且做完足部深層保養後,P有人一直說腳底變得好古溜XD

整體而言,VIVID NAILS的價位還蠻平價的,而且又位在於物價較高的東區XD
一個月一次寵愛自己,看到自己的手or腳煥然一新,又擦上新顏色,
心情真的會變很好喔!而且最基礎的保養,少吃一次下午茶,就有了!
所以不要誤會我們很奢侈,都在做一些貴婦的事啦!!!
這只是偽貴婦的享受(笑)!!!

店家資訊

VIVID NAILS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9號7樓之6 (東區地下街14號出口)
美甲師
佳佳:0952-290-838

記得去之前先預約,才不會久候喔! 

VIVID NAILS FACEBOOK

, , ,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洪寶寶
  • 你好乖~好迅速寫好了~我要引用~
  • 哈哈...我希望每個禮拜都可以新增一篇文章!!!

    云云 於 2011/10/18 12:26 回覆

  • 桑溶時裝制服
  • 哇 好美!! 做指甲也是好容易上隱哦~~~~
  • 對啊!看到美麗的顏色在自己的指甲上就很開心!

    云云 於 2011/10/18 12: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