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28.JPG

我通常買指甲油,都會先參考網路上的心得文之後才下手。
但這瓶是我去逛美妝店時意外看到的,
Bling Bling的完全吸住我的目光。不多加思考,馬上結帳XD 
回家上網查後才知道他是「The Muppets(芝麻街) Holiday 2011」系列的其中一瓶!
在店裡架上也有同系列的亮片指甲油,但都是單色的,
只有這罐最特別,有很多顏色!很符合它名字"Rainbow Connection"!!!

未命名  

這種亮片指甲油,用"偽"水晶指甲的擦法是最適合不過了!
如果擦滿10指指面...說真的就整個low掉了=..=

未命名   

未命名  

這瓶Rainbow Connection七彩亮粉&亮片混合在一起,擦起來很可愛♥♥♥
把照片上傳到FB後,還有朋友問我是不是有打銀色的底。
我就單擦這瓶三層,還有稍微拿牙籤移一下亮片讓他分配均勻一點。
底色部分是擦UNT的基底指甲油,Top Coat是擦Revlon的10日長效定色護甲油
可惜我技術不夠好,拍不出來Bling Bling閃亮亮的感覺:( 實際看真的好看很多!!!

未命名   

IMG_3242.jpg  

擦完這瓶後,都想去買同系列的其他瓶亮片指甲油了!!!
亮粉和亮片量都很足,大概擦三層就可以遮住底色。

 1361252249.gif  

P.S.

1.關於「The Muppets Holiday 2011 collection」可參考這篇文章。
2.上面那篇文章的作者也有寫一篇既專業又仔細的
  「OPI Rainbow Connection Swatches & Review
   絕對比我的心得文更有參考價值 XD 
3.我是在台北後火車站的「六福」美妝店買的,
   地址:台北市重慶北路一段22號。價錢好像是230元吧!不太記得了@@



arrow
arrow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