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軟陶錶_2.JPG  

這兩支錶,完全是失心瘋之下而買的...囧
因為實在太夢幻啦!!!而且其實我只想買一支,但真的很難抉擇...
所以心一橫,兩支一起買回家!!!(自以為很瀟灑) 

先來看第一支貓咪款

MINI軟陶錶_3.JPG  

我想這支錶有養貓的人應該的很愛!真的超可愛的!
個人覺得,如果旁邊時間部分,數字和外框能再做可愛一點就好了! 

之前看賣家的照片,我覺得還MINI軟陶錶看起來都蠻精緻的。
但收到實品後,就精緻度來說我覺得還有不少的進步空間...
大家可以看一下我拍的照片,貓咪旁的星星切割很不平整,
感覺像是有缺角=..= 珍珠的部分也是,外圍都多了一圈。

但就另一方面來說,台幣500元左右的錶,有這樣的表現已經算不錯了!
小細節的部分,別人遠看你的錶,也不太會注意到。
反正除非是朋友或親人,不然也不會有人近看你的錶!

MINI軟陶錶_4.JPG  

貓米款錶帶部分為黑色漆皮,我覺得略顯廉價,若是霧面的整體會更好看!

接著就來看讓少女們為之瘋狂的白馬款

MINI軟陶錶_5.JPG  

這支錶真的超夢幻外加公主風 可愛度整個破錶!
而且時間部分數字和外框設計都比貓咪款可愛!
之前剛收到時馬上拍照上傳到Facebook,結果在眾女性友人紛紛留言表示可愛or好看之際,
某男性友人突然說...為什麼讓他一直聯想到「獨角獸查理」...囧
瞬間把這支錶變得好可怕XD  查~~~理~~~

MINI軟陶錶_6.JPG  

白馬款錶帶部分為亮面粉色珠光
沒有白貓款的黑色漆皮來得廉價,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霧面的@@

MINI軟陶錶_7.JPG  

MINI軟陶錶_8.JPG  

以上兩張照片是國際保證卡,每隻錶都有附一張...
但是說就算他真的壞掉,在台灣我也不知道拿去哪裡修@@

MINI軟陶錶_1.JPG   

最後我要分享一下我的抉擇,
因為我實在不需要兩支相同風格的錶,所以收到貨後我只打算留一支下來自己戴。
但就算看到實品,還是很難抉擇啊... 兩支都好想要@@
後來問了家人意見,我父母叫我留貓咪款。但我弟和堂哥堂姐又說我比較適合粉紅色...
最後敵不過想當少女的心...選了粉紅色的白馬款哈哈!看了N次還是覺得好夢幻~~~

總之MINI的軟陶錶,我還蠻勸敗的啦!真的很可愛!送禮自用兩相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岑岑
  • 小馬真的好可愛 看得我都想要買了
  • 但徐肥說他是查理耶!查~理~~~~

    云云 於 2011/11/15 19:25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