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nail_1.JPG

之前買了一罐O.P.I「The Muppets(芝麻街) Holiday 2011」的 HL C09 Rainbow Connection後,

就愛上了這系列的亮片指甲油,又跑去買了另一罐 HL C11 Gone Gonzo!,沒想到這次擦完後...
又想再去買別的顏色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得買?總而言之我真的很推薦這系列的亮片指甲油

xmas nail_3.jpg 

xmas nail_4.JPG  

再過10天就是聖誕節了!指甲當然也要應景的穿上聖誕新衣XD
接下來提供一下我的畫法,給大家參考一下:
1.底色的部分擦上幾乎是透明的細亮粉指甲油。(我擦的是 THE FACE SHOP BL601)
2.指面前端三分之一指尖處擦O.P.I HL C11 Gone Gonzo!
 另外也可留1~2指全擦也OK!就像我照片中的大拇指。
3.剪不要的化妝海綿,海綿切口乾淨處沾上白色指甲油,點壓在指面中間,塑造出雪的感覺。
4.貼上裝飾貼紙,擦上Top Coat,完工!

xmas nail_2.JPG

BTW我是用這張在美華泰買的貼紙,89元非常不好用,圖案很容易撕壞... 

xmas nail_5.JPG

最後就來介紹一下主角O.P.I HL C11 Gone Gonzo!
它是由藍色亮粉+銀色亮片所組成的亮片指甲油。
照片中是擦了2層,可以參考上面比較遠的照片,整體看起來其實就蠻飽和了! 
而且實際看起來超Bling Bling的!照片整個把它給拍遜色了XD

 1361252249.gif  

P.S.

這罐O.P.I HL C11 Gone Gonzo!我一樣是在台北後火車站的「六福」美妝店買的,
地址:台北市重慶北路一段22號。價錢是230元。 

arrow
arrow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