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m極地_1.JPG

12月初的時候去參加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場部落客活動!!!我的人生又邁進了一大步了(?)
這次去參加的是牛爾老師ampm新品的發表。會想要去是因為我平常就有在用這品牌。
ampm的24hrs超濃縮三重玻尿酸精華液我都用掉2條了,第3條目前也正在使用中^^
而且未開封的好像也囤貨了有3條吧@@ 這次拿到的試用品,我也很認真用了3周左右了!
整體而言,還蠻推薦給冬天皮膚會很容易乾燥的人!!!

ampm極地_3.JPG

ampm 極地強效保濕面膜 50ML NT490    

首先先來介紹「極地強效保濕面膜」,跟精華液包裝一樣,是牙膏條狀的。
比起罐裝的膏狀面膜,這樣的包裝設計很容易就可以擠出來了!

我已經用完一半了!其實50ML...很快就會用完了@@ 希望之後能出大一點包裝的!

ampm極地_4.JPG  

ampm極地_5.JPG

這款面膜質地還蠻清爽的,全臉上厚敷上一層待10-15分鐘洗淨後,
明顯可感受到肌膚的的保濕度上升,而且摸起來也比較有彈性

ampm極地_6.JPG  

ampm 極地強效保濕霜 28g 620元

ampm極地_7.JPG  

再來介紹的就是保濕霜,打開來看質地有點像是一整塊扎實的奶油。 

ampm極地_8.JPG

這罐保濕霜很有趣,還有一個別稱叫做「壓壓霜」,為什麼叫做壓壓霜呢?
由於「液晶結構霜體」的質地,在把它擦在臉上之前,必須用雙手掌心互相按壓

使白色霜狀化為透明,再輕輕的按壓在臉上。所以... 不要傻傻的挖出來馬上擦在臉上喔!!! 

ampm極地_9.JPG

雙手按壓過後的保濕霜,就會呈現向上圖中的透明狀。
利用雙掌的餘溫將保濕霜按壓在臉上,保養兼按摩XD 
擦上去還蠻舒服的,在這麼冷的天氣中,感覺像幫肌膚上了一層保護膜!

關於保濕霜的按壓手法,可以參考柳燕老師的教學影片,就可以簡單了解所謂的壓壓霜

剛拿到這套產品的時候,剛好是12月初,天氣變冷的時候。
因為季節的轉換,我的臉,實在乾到慘不忍睹啊!!!
很認真的用了2周之後,情況明顯改善,現在皮膚狀況就還蠻穩定!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官網逛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