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果實_1  

前陣子收到ÉCLATgem 璀璨果實的試用邀約,覺得很高興!
因為我對指甲油超有愛的阿 平常都有在擦!!!
不過我收到邀約的時候剛好農曆過年之後我堂姐又結婚...
在這期間做了兩次的光療指甲...所以現在才把心得生出來啦!真是不好意思>///<

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我的使用心得XD

璀璨果實_2  

這次試用的【法國浪漫之 南法山城夢幻古堡】是一組6支8ML的指甲油。

分別是: 

璀璨果實_3  

B07 壁畫之都
B12 裸色風暴
B08 神秘風情

璀璨果實_4   

B10 左岸咖啡館
B11 夢幻小山城
B09 氣泡粉紅酒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實擦!!!

璀璨果實_5   

整體而言ÉCLATgem 璀璨果實的指甲油非常好擦,不太會有刷痕
裸色系外,其他擦兩層顏色就很飽和了,而且也蠻持久了
擦指甲油的初學者也很適合用!!!

B07 壁畫之都】紫灰色系的B07,擦起來氣質幹練,有種OL女強人的FU

B12 裸色風暴】顧名思義,B12是非常裸的裸色,雖然跟B08很像,
          但實際上看起來顏色比較膚,擦起來很溫柔婉約
          如果你要找裸色中的裸色,那絕對是這罐了!!! 

B08 神秘風情】這罐也是裸色,但比B12深一點點,是一罐很經典的裸色。
          擦起來也是很氣質,是我心目中裸色的第一名!!! 
          大力推薦給喜歡裸色的人!!!

B10 左岸咖啡館】帶有珠光的香檳色,有點像是裸色系的指甲油加了珠光在裡面。
           因為這罐有珠光,非常好擦,完全不會有刷痕XD 

B11 夢幻小山城】濃醇朱古力色,擦起來有一種成熟穩重的知性感

**以上B07& B11是擦兩層,B12, B08& B10是擦三層,皆有外加一層TOP COAT**

璀璨果實_7 

8ML的大小跟正常指甲油比容量比較小,所以刷頭也比較小
我以為小的刷頭會比較不好上色,但並沒有,而且我發現彩繪的時候超~方~便!!!
完全不用用點珠筆之類的工具,就可以輕輕鬆鬆畫出豹紋的斑點(咖啡色部分)。
圖中底色是用 【B08 神秘風情】擦兩層,豹紋斑點咖啡色部分是用【B11 夢幻小山城】,
輕輕鬆鬆就把豹紋畫出來了,而且請注意,我這是用左手畫的喔!!!
覺得豹紋太高調的話,可以學我只畫在前端,也不用每指都畫。
另外,裸色的B08前端加上亮片,超美的♥♥♥


璀璨果實_6
  

最後還有一個沒介紹到的【B09 氣泡粉紅酒】,
上圖中的食指與小姆指是擦兩層B09外加一層TOP COAT
氣泡粉紅酒...光是擦上去都要醉了~~~好美的粉紅色
絕對是每個女孩都必備的粉紅色阿!跟現在季節春天很match!
我現在連腳上都是這個顏色呢XD 

1361252249.gif

ÉCLATgem 璀璨果實指甲彩在以下網址都可以購買的到喔

YAHOO購物中心
YAHOO超級商城
博客來美妝
富邦MOMO購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ÉCLATgem 璀璨果實 指甲油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