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碩士課程正式開學前,和另外三位朋友去英國其他三個城市旅行了四天三夜。
因為是去較北部的城市,天氣比倫敦冷很多,加上室內室外溫差很大,
讓我最後一天在回倫敦的路上就開始不舒服了...直到現在回來了兩天,身體還是不太舒適T^T

不過...這趟旅程真的很不錯!見識到了很多令我驚艷的景色!
之後應該會寫遊記,只是應該會拖很久...囧 所以先來分享一下比較簡單好分享的戰利品XD

Day 1-2 Edinburgh 愛丁堡

第一天先去了Edinburgh 愛丁堡,原本想買一條Cashmere材質的圍巾,但價格不斐...
考慮了很久還是沒下手,不過我已經決定明年軍樂節的時候還要去愛丁堡,到時候說什麼都要買一條!

Edinburgh_1

Edinburgh_2

蘇格蘭士兵造型筆4.95£,購於Palace of Holyroodhouse荷里路德宮的附屬商店
Palace of Holyroodhouse荷里路德宮是女王在蘇格蘭的官邸,
所以他的附屬商店賣的是The Royal Collection商品(皇室的周邊商品)。
不過裡面很多商品在倫敦Buckingham Palace白金漢宮的附屬商店也都有,
所以我不會想買XD 但這支蘇格蘭士兵造型的筆,我印象中沒有在倫敦看過。
覺得很可愛,就買來當作我來蘇格蘭旅遊的紀念品。 

Edinburgh_3

另外我在Edinburgh Castle的附屬商店也買了一張名信片0.50£

Edinburgh_4  
名信片上是Scott Monument 史考特紀念碑塔,我很喜歡這座哥德式建築。
它是為了紀念出身於愛丁堡的蘇格蘭歷史小說家及詩人Walter Scott 沃爾特‧史考特而建造的。

Edinburgh_5  

離開愛丁堡前,我們一行人還趕去車站附近的紀念品店,買了聽說是蘇格蘭名產的奶油餅
巧克力碎片款的是三盒4.99£狗狗造型款的是三盒。我跟同行的韓國友人交換了一盒狗狗造型款。
巧克力碎片的奶油餅我已經打開吃了兩片,還不錯吃,但英國零食對我來說都太甜了!

購買店名與地址如下:
Romanes & Peterson
62 Princes Street, Edinburgh, Mid-Lothian, EH2 2DH

Day 3 Windermere 湖區

湖區是知名繪圖童書『Peter Rabbit 彼得兔』作者的故鄉,也就是彼得兔的發源地。
雖然在這個城市停留的時間很短,但卻是這次旅程錢花最多的一個城市!
因為不小心在 The World of Beatrix Potter Attraction 畢翠斯波特的世界的附屬商店裡迷失了!!!
畢翠斯波特是彼得兔的作者,The World of Beatrix Potter Attraction有點像是彼得兔的博物館。
附屬商店裡賣了各式各樣的彼得兔週邊商品,每件商品都可愛到令人愛不釋手啊!
可惜口袋不夠深... 只能買幾樣過過癮XD

Windermere_1  

彼得兔寶寶手搖玩具7.29£
雖然他是寶寶的玩具,但是超可愛的!
我買來想當裝飾,未來'如果'我有寶寶也可以留給他玩...哈哈

Windermere_2

Windermere_3

彼得兔吊飾原子筆2.99£
我一向對於這種可愛的筆沒有抗拒力... 反正也都需要筆XD 

Windermere_4

Windermere_5

Windermere_6

Windermere_7

彼得兔英國早餐茶3.99£
完全是衝著外包裝的鐵盒而買的XD
除了彼得兔外還有其他圖案,同行的韓國友人買了一整套(三盒)!

Windermere_8

彼得兔購物袋1.75£
英國的塑膠袋都超薄的... 隨便就破>"< 所以買東西自備購物袋比較好!
但...在這什麼東西都很貴的國家,很醜的購物袋也要個好幾鎊...
這麼可愛的購物袋只要1.75£能不買嗎!!!

Windermere_9

彼得兔名信片0.60£/張。可愛到令人想尖叫的名信片!!!
BTW有幾位友人留過地址給我,如果沒收到我的名信片... 是正常的!!!
自從我到英國後雖然買了好幾張明信片... 但一張都沒寫XD
我會想辦法趁開學前生出來的... 再給我一點時間XD 

***以上是在The World of Beatrix Potter Attraction的戰利品***

除了彼得兔,在湖區也是有其他戰利品的!

Windermere_10

Windermere_11

Windermere_12

Windermere_13

鄉村風版的"我不是紙杯"8.99£
不知道"我不是紙杯"是啥的人,可以到博客來搜尋"我不是紙杯"就知道了。 
台灣類似的商品大概賣300-400NTD之間,而且還有附隔熱套和杯墊。
不過這款鄉村風的圖案我很喜歡,感覺用起來好有氣質XD 如果有隔熱套就更完美了!

購買店名與地址如下:
Lonsdale Galleries
Crag Brow, Bowness-on-Windermere, Windermere, Cumbria, LA23 3BX

Windermere_14   
紙膠帶2.49£原來英國還是有可愛的文具啊!
在台灣我有很多裝飾膠帶,在英國這裡一卷都沒有,看到趕快買一卷!

購買店名與地址如下:
The Corner Shop
Main Rd, Windermere LA23 1DX Cumbria

Day 4 York 約克

原本以為在約克這站會大失血,因為商店很多... 結果根本沒有!!! 

York_1

York Minster 杯墊1.75£,購於York Minster的附屬商店
約克最有名的就是York Minster,它是全英國最大的教堂。進去之後,景象真的很壯觀!
牆上的壁雕,窗戶的彩繪玻璃...等,各各都是美到一整個不行。
很想把這座美麗的建築物留在我的腦海裡,所以買了個杯墊留念。

York_2

 Rose Window 玫瑰窗造型明信片0.60£
 York Minster最著名的莫過於這扇玫瑰窗,我覺得這是一張很值得留念的名信片。

York_3

英國歷代君王明信片0.75£
這張明信片其實也是York Minster內的一景。
York_3-1

在York Minster看到這扇牆時就深深被他精美的雕工給吸引!

***以上是在York Minster附屬商店的戰利品***

York_4

York_5  

圖騰印章,約(記得實際金額了QQ)。
在約克的街上意外發現這家印章店,裡面可以選擇的圖案超多!
各種風格都有!有些很美,有些很可愛!大夥一進去就淪陷在這家...
可惜我們進去的時候,已經接近店家打烊時間,無法多逗留久一點>"< 
BTW我在英國沒有印泥啊...大哭T^T 

購買店名與地址如下:
Make Your Mark
72 Goodramgate, York, YO1 7LF

以上就是我這次四天三夜小旅行的戰利品,感謝收看!

P.S.我跟我英國的好友兼室友Yu Yu Lu(一樣是made in Taiwan) 
開了一個FB粉絲團準備分享我們的留學生活,不嫌棄的話就加入一下吧:)

arrow
arrow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