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在英國待過的人都知道... 英國水質非常差,外加天氣很乾燥
除了不斷掉頭髮之外,髮質也變蠻差的(T^T)
而我一直都是長髮,而且是過腰超長的那種...
雖然我之前6月回台灣時有剪短了10CM左右,但還是長髮QQ
長期又染又燙又再一個極度乾燥國家,長髮不打結絕對是天方夜譚...
以前都只敢用寬齒的大扁梳梳頭髪,
有了這把Tangle Tezzer (Compact Styler) 護髮梳後,它整個就是我的救星XD

會注意到這把梳子是看到微博上有人介紹說是凱特王妃的愛梳,並且強調好梳不打結
看到"不打結"這三個字,說什麼也要買一把來試看看。
我是在Amazon UK上買的,在英國的話實體店面Boots就有了(定價12.25鎊,約600台幣)。
還有其他顏色和花樣,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看看。

IMG_5308.JPG

IMG_5306.JPG 
這梳子外觀設計很特別,流線型直接拿起來梳。這款Compact Styler有蓋子,很適合帶出去旅行。
第一次用這把梳子是在洗完頭,頭髪還濕濕的時候。一梳下去,整個驚為天人,真的一點都不打結!!!
而且從髮根一路梳到髪尾都很順~~~

IMG_5309.JPG

IMG_5314.JPG 

近看梳子是一排短一排長交叉組合而成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梳頭都很順。
不管是頭髪濕的時候梳或是乾的時候梳,都很順就能把打結的地方給梳開。
在我用了幾天之後,馬上推薦給我室友們。有用的人都對它讚賞有加。
另外,也聽同學說,她去倫敦的日本美髮沙龍,日籍設計師也是用這支梳子。
我媽用過之後也很喜歡。早知道回台灣前再多買一支了T^T

不過這次回台灣發現,也有很多模仿Tangle Teezer的梳子,很便宜...
效果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這把梳子在英國是有專利的!
上網查了一下MOMO有賣正品,只是蠻貴的...990元
我想應該很少人願意花這麼多錢買把梳子吧...
不過我真的很大力推薦這把梳子,我已經離不開它了XD

 

延伸閱讀:『Life in London』x HARI 英國頭髮護理產品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