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35.JPG

已經很久沒有買Starbucks隨行杯了,但一看到這個杯子馬上勾起我想買的欲望!!!
這是日本Starbucks馬年系列的杯子之一,其實我覺得用馬年的主題去做成旋轉木馬的idea挺有創意的。
生肖主題通常給人的印象會是比較傳統style的產品,但這個杯子完全打破這種刻板印象,超夢幻的!

12/26上市的第一天就請住日本的友人幫我代買,2月初時再請她男友幫我帶回台灣。
在此順道感謝我的好朋友,當天買到後她說要當聖誕禮物送給我,真是太感動了

IMG_9278.JPG

IMG_9283-vert.jpg

收到杯子時,有禮物包裝,上面有蠻可愛的Starbucks馬克杯外型的小卡可以寫上To&From。 

IMG_9295.JPG

拆開外包裝袋後,裡面有泡棉防撞的包裝

IMG_9316-horz.jpg

IMG_9357.JPG

接著就是杯子本尊啦!充滿浪漫童話感的旋轉木馬隨行杯
杯子是雙層的,最底下有三隻小馬,分別是白色土黃色咖啡色
實品真的很美,把照片po到Facebook上時,也廣受朋友的好評!
杯子裡面還有一張說明書,雖然看不懂日文,但重點大概就是容量295ml
耐熱耐冷溫度是-20度C~90度C,杯子要直放不能倒放,不然液體會流出...等。

另外最近日本Starbucks的櫻花杯系列也蠻熱門的,在網站上看了圖片,沒有一見鍾情的款式,原本打算Pass。
沒想到上市當天,朋友在星巴克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買,還拍了實品照給我看... 這能不買嗎!!!

Sakura  

於是買了塗鴉不鏽鋼隨行杯玻璃杯
不鏽鋼的杯子對我比較實用,因為我喝熱飲比較多,用塑膠的怕飲料太熱對身體不好。
玻璃杯是因為很熱門跟著買的,後來朋友拍裝入水後櫻花從白色變色粉色的照片給我後,
深深覺得這個杯買對了,好美  難怪它是最快賣完的。
朋友在東京跑了兩家,才買到了最後兩個,每次都麻煩她真不好意思QQ
後來她說當天她總共跑了6.7家Starbucks,也都沒再看到玻璃杯
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機會拿到,之後會再寫開箱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