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找我媽去逛美華泰屈臣氏,買了一些日常的生活用品,
其實,會去屈臣氏是因為今天下午4點到打烊,全館結帳金額打9折




(左上)趁打9折買了TSUBAKI新上市的新潤髮組合,現在浴室裡的洗潤髮乳都快用完了,
    很期待用他!之前用過它紅色系列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右上)另外, 我還買了蒂芬妮亞的面膜,因為我看藍色的一片才19元,就想說拿兩片來用看看,
     後來小姐介紹我買紅色的,他說才15元,所以我又拿了兩片!

(左下)奸詐的,趁我媽在的時候買了沙宣的梳子,因為原本那隻沙宣的梳子用好久,該換新的了!
    還有在美華泰買的廣源良胺基酸潔顏乳,之前用過同系列的去角質凝膠還不錯用。

(右下)在美華泰買的隱型襪,夏天常常穿短褲or短裙,隱型襪很需要!



媽媽的化妝水沒了,買了一罐裡面有金箔的化妝水給他,不知道好不好用...
但是看起來很好用...真的有金箔!



(左)在合購版團購的光澤姬褲襪,聽說很容易勾破,穿的時候要小心點。
(右)變裝Q比筆--MOMO熊&ELMO




ELMO是要送給花花的生日禮物,跟她的手機吊飾配一套!



我生日的時候花花送我Q比MOMO熊的手機吊飾,所以我也買了一支Q比MOMO熊筆來配一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