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逛淘寶網,因為他總是能讓我淘到寶
之前都請代買幫我買,這次我終於嘗試自己買東西看看,其實還蠻簡單的。
我原本就有淘寶和支付寶的帳號,所以就直接在PTT Helpbuy版找人帶充值支付寶。

我首次親自在淘寶交易是和「
弄里人佳」他是賣鞋類的賣家。
先與賣家溝通好運費規則後(我用順豐貨到付運費),
把想要的商品加入到購物車一次結帳就可以了。
結帳的時候,會出現運費的金額,直接先下標(拍下)沒關係,之後請賣家改就可以了。
賣家改好金額後,就用支付寶付款就可以了。

我原本想說不要鞋盒省運費,我問賣家客服他說可以,所以結帳時就直接在備註寫說不要鞋盒。
後來我跟客服說我已付款不要鞋盒,他才跟我說,如果運送途中有壓壞要自行負責6360f60e.gif
我想說不要冒險好了,請他把我改成要鞋盒...不過我收到鞋子的時候,還是沒有鞋盒!
不過還好鞋子們都沒事!

我這次買的,是台灣網拍也有的類似款,香奈兒配色蝴蝶結娃娃鞋

淘寶香奈兒配色娃娃鞋.jpg 
*要看比較大張的照片可以到相簿

會想買這雙,是因為看到奇摩拍賣「貓咪曬月亮」有賣類似款,
而且商品名稱是「香奈兒配色蝴蝶結菱格壓紋平底娃娃鞋」。Chanel款...感覺就典雅!!!
但是我給我堂姐看這雙鞋的網頁的時候,他說好像動物的「蹄」婀,我想是乳牛的蹄吧= =
算他夠有想像力,哈...不過他後來有說看久還不錯看。

我星期五晚上11點多下標付款,隔週星期二就收到囉。
還蠻快的...我真的很討厭台灣網拍預購常態>"<
和親友總共買了5雙鞋,兩雙雪靴、一雙短靴、兩雙平底鞋,
付了2公斤的運費,比想像中的還輕耶!
鞋子的材質,就很符合他的價錢,不會說特別爛或特別好,就大概平價鞋店的品質。
很可惜的是,我自己買的這雙有大概1.5CM的瑕疵,看了不是很順眼。

淘寶香奈兒配色娃娃鞋2.jpg 

後來就用旺旺(淘寶類似像及時通的客服系統)跟賣家客服說有瑕疵,他請我傳照片給他,
我就直接用旺旺傳照片給他,後來我問他說有看到嗎?客服說「好像有那麼一點」,
這回答我有傻眼到= =,不過我接著就問他要怎麼處理,他叫我自己出個主意看看,
我就跟賣家說我在台灣,換貨來往運費就比鞋子本身價格高了,問他是否能退我部分的錢
他就說「9元?」大陸人講話都好簡潔有力喔,我遇過好幾個都這樣...
其實我心裡原本是設定10RMB,不過才差1元,我覺得也ok~而且賣家也很有解決的誠意。
所以這雙鞋是用30RMB買到的。(原價是39RMB)

我媽就說30RMB的鞋,你也不用在計較甚麼了...瑕疵在側面也穿上去,也不會有人太注意到啦!


1361252249.gif 
備註:
1.同賣家的59RMB雪靴,是拖鞋底,沒有多一層牛筋底(橡膠底),不推。但皮質很挺就是了!
2.淘寶真是太好買囉,東西怎麼可以這麼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