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Q010_1.jpg  

一不小心就超過一個月沒寫Blog了...囧
因為五月份真的很忙,但也過得很開心

今天天氣好熱,什麼事都不想做,一直放空...
連Andy交代我要練習的Writing,我也沒做,哈哈。
但總不能一整天都沒做事吧?就來寫一下Blog好了!

前一陣子UNT指甲油出了新色「盛世冒險系列」,
趁有買二送一的活動時,跟好友合購了幾罐!
其中【MQ010 流浪的娜塔莉】是最受大家歡迎的,
總共買18瓶,其中MQ010就占了6瓶!

MQ010.jpg
(圖片來源:UNT官網)  

先來看一下官網的圖片

MQ010_4.jpg  

(圖片來源:UNT官網

光看官網的照片,超可愛的蜜桃粉,就讓人很想要有一瓶!!!
接下來是實擦照

MQ010_2.JPG  

這張照片顏色有點太深&鮮豔下面那張照片比較接近實際顏色

MQ010_3.jpg  

以上兩張照片都是擦兩層加一層Top Coat
我覺得我的照片都沒有把娜塔莉的美拍出來,
實際顏色是看了就會驚呼的說:這應該是每個女生都要有一瓶的指甲油!」
它是比粉紅更鮮豔,又沒有桃紅色這麼重口味的【蜜桃粉

擦起來真的超可愛的!!!

P.S. 前陣子有美甲師建議我留圓形甲,手指會看起來比較修長(?)
   所以最近的指甲是圓形的,但其實我自己看來看去,還是比較喜歡方型指甲!

順道分享一下我最近的甲彩

IMG_2373.JPG  

粉紅漸層+彩色豹紋,豹紋是用Konad M57彩繪版轉印的,再自己填色上去。
我覺得彩色豹紋好適合夏天,好喜歡
結果Andy看到竟然回我:I Dinosaur Egg stylez!!! ;)
它是豹紋!!!誰跟你恐龍蛋了>"<

IMG_2426.JPG  

粉紅漸層+紅色豹紋,這款是豹紋是徒手畫的,這是P友人的手。
我沒有這麼厲害可以左手畫右手XD

延伸閱讀:
【Nail】顯白美色 UNT GA090 惡魔之宴
【Nail】UNT LJ035 赫本 (內含它色小比較)
【Nail】氣質美色-UNT PR025 蕾絲煙圈
【Nail】Purple Series-UNT PR065 & OPI F14

 

arrow
arrow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