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41.JPG

前不久才剛寫了MINI軟陶錶的心得,結果今天又要介紹另一隻錶@@
其實這支錶Julius的櫻花水鑽錶比MINI軟陶錶先買,只是我先收到了MINI軟陶錶。
MINI軟陶錶是不小心被網友的心得文燒到失心瘋之下而買的!
而這支Julius的櫻花水鑽錶我之前就觀望一陣子了,原本就在我的購買清單內,
之前剛好看到有PTT合購團就趕快跟團了XD

IMG_3331.JPG  

Julius的錶盒非常沒質感,不知道是在倉庫放太久?
還是運送過程中磨擦?整個盒子都刮得花花感覺霧霧的,尤其是黑色的部分~"~

IMG_3347.JPG  

但我打開盒子看到手錶的真面目後,馬上在內心驚呼:「實在是太美啦!!!
價錢不貴,且看起來完全沒有廉價感,感覺也蠻精緻的。
錶面貝殼般光澤,更添增不少的氣質感。櫻花的圖案,也更顯女人味。
最重要的是!!!還有Bling Bling的捷克水鑽看著這支錶,我眼睛都在發光了

IMG_3356.JPG   

跟MINI軟陶錶比,Julius這支的錶帶好看多了。
雖然也是漆皮的,但配上蛇紋整個質感就提升了很多

IMG_4114.JPG   

MINI軟陶錶我都還沒真正戴出門過,但收到Julius櫻花水鑽錶之後,馬上就決定戴他出門!
朋友看到後,都紛紛的說好看,還有人說想買一模一樣的呢!
之前家族聚餐,也有長輩誇我的錶好看, 還問我是不是很貴XD

IMG_4129.JPG   

錶戴起來他人遠看的感覺XD 這支錶看起來真的好氣質!大推♥♥♥
另外Julius也還有很多其他款式的手錶很好看喔! 

延伸閱圖:【淘寶】超夢幻♥ MINI軟陶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lius 櫻花水鑽錶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