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749  

哈囉,親愛的各位! 不好意思,我消失了很久 
因為我在7月下旬出國到英國唸書了,所以這裡荒廢了超久...
接下來如果有空閒的時間的話,會多多分享我在英國的生活!
首先就先以這篇關於頭髮的開啓我在英國的blog處女秀吧>///<

還沒來英國之前,就耳聞英國的水質會讓頭髮變成很乾澀粗糙
出國前的近三個月,每個人都好心相勸叫我把及腰的長髮剪短...
掙扎了很久後,我剪掉了一大截後才來了英國!!!
但基本上還是長髮,所以護髮還是很重要!!!

說真的,英國的水真的超可怕的!!!頭髮狂掉啊!!!
希望我一年後回台灣的時候還有頭髮...囧

首先先來介紹我在英國用的護髮霜

IMG_4559  

美體小鋪 蜂蜜/麥肯果絲柔修護髮膜 200ML 
The Body Shop Rainforest Moisture Hair Butter 200ML

售價:台灣 800元;英國 8鎊 (標價寫8鎊,但我結賬的時候是6鎊)
以英國的物價來說The Body Shop是很便宜的,而且還是少數售價比台灣還便宜的品牌
(P.S.英國真的什麼都很貴...) 

IMG_4567

IMG_4591 

打開來後是白色質地厚重的乳霜,味道很奇妙,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有點甜甜的味道,算不上好聞,但尚可接受。
洗完頭後,抹在髮尾,再慢慢搓揉讓髮膜均勻上在頭髮上,也可以順道把有打結的頭髮解開。
之後我就會用鯊魚夾把頭髮夾起來,洗完身體後再把髮膜充掉! 
這罐髮膜我覺得還蠻好用的,滋潤度很夠,我已經用到第二罐快用完了! 

接著洗完澡吹頭髮前,我會用下面這罐護髮油擦在髮尾。

IMG_4587  


采葳 海角油修護凝露 100ML
售價:450元(不確定,印象中是這個價錢)
這瓶是在台北後火車站的六福美妝店買的,
有次消費拿到試用品,試用後覺得還不錯用,就買了正品來用!

我通常是先把頭髮吹到5分乾,然後把這罐擦在髮尾後繼續把頭髮吹乾。
吹乾後的頭髮,摸起來還蠻順的XD 

最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吹風機』!!!

IMG_4579  

飛利浦 負離子吹風機
Philips HP8182/23 2200W Hair Dryer
售價:24.99鎊(我在Argos買的時候有特價16.49鎊
我在台灣就是用飛利浦的負離子吹風機,我覺得吹風機有沒有負離子功能,吹起來差蠻多的!
所以在英國買吹風機時,我也買有負離子的!
這台很不錯,三段風力,風力很足。另外有兩段熱風和一段冷風。 

以上就是我在英國用的頭髮護理產品,三樣產品綜合起來使用,
我不覺得頭髮有因為英國的水有特別乾澀!
雖然一整天下來,頭髮還是會有點小打結,但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現在只希望頭髮不要再掉這麼多了>"< 

arrow
arrow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