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CCATO_2.JPG   

這支STACCATO水鑽錶是我自己在Gmarket買的。
學會怎麼使用Gmarket後,發現其實他很簡單...
這是我第二次自己買Gmarket囉,好害怕會沉迷下去XD

這支錶之前看到別人分享心得時就好想要喔!
bling bling的水鑽,重點是...刻度標示非常清楚!!!
我無法戴沒有刻度標示的錶,因為我會永遠搞不清楚幾點@@

STACCATO_1.JPG   

這支錶有附一個黑色的錶盒,有錶盒如果要當禮物送人也不錯!

先來看一下賣家的圖

Watch_2.jpg

圖片來源:Gmarket Seller Watchbox

接下來是我的實品照

STACCATO_3.JPG   

錶面的顏色跟賣家的照片並無明顯色差,但錶帶的部分,就色差蠻大的。
賣家的圖錶帶顏色偏香檳金,但實際上是咖啡色
配上咖啡色錶帶,其實讓人感覺更氣質並帶有穩重的FU。

STACCATO_4.JPG

錶的背蓋,這支錶型號是ST-130Made in China.。

接下來就是實戴照啦!

STACCATO_5.JPG

STACCATO_7.JPG 

不得不說這支錶戴起來真的很氣質
而且還看起來很貴 (笑)
從照片中都可以看出手錶上的鑽在閃閃發亮!!!
真的是一隻很漂釀的錶!大大勸敗!

1361252249.gif  
P.S.
1.這支錶單價是19,700韓幣
賣場link
2.賣場消費未滿50.000韓幣要另加境內運費2500韓幣
3.加錶盒這支錶大概65g,跟網頁中的預估重量差很多XD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洪寶寶
  • 我有想買的念頭~~~哈哈
  • 這支錶真的很漂釀,快買!

    云云 於 2011/04/19 19:50 回覆

  • 白
  • 點入賣場看,有看到想買的錶,無奈不會使用Gmarket(哭泣)
  • 你可以Google一下,蠻多教學文的喔!

    云云 於 2011/04/23 15:56 回覆

  • Karissa
  • 你好我最近也想購這隻錶說~
    想問一下台幣多少?
    謝謝你唷~
  • 加了運費之後差不多是近600台幣^^

    云云 於 2011/04/25 22:29 回覆

  • 安安
  • 請問玫瑰金的顏色明顯嗎?
  • 不好意思,我有點不太懂你的意思@@
    如果是指錶面的顏色的話,你可以參考第四張圖,
    我個人覺得跟實品的顏色蠻接近的!
    希望有這樣講有幫助到你^^

    云云 於 2011/05/03 23:48 回覆

  • 安安
  • 謝謝妳喔
    我是想請問玫瑰金是指鑽的顏色嗎?
    是很明顯的玫瑰金色還是說要靠燈光不同才能顯現得出來?
  • 鑽是白色的喔!
    大家說的玫瑰金應該是錶面外面那一圈的底色^^

    云云 於 2011/05/04 21: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