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逛五分埔了,這次是跟堂哥、堂姊一起去的
逛了5HR~是我有史以來在五分埔逛最久的,但也是逛最少店的一次...
整個不知道再拖延什麼~哈~

我很冷靜,逛了很久之後,才買了第一件衣服,重點還不是我的!
是買給Sam的...後來我自己有買了兩件衣服,但是根本沒有便宜到哪去,
不過材質還不錯,所以我還是買了!

好啦~來看敗家成果!

五分埔3.jpg

這件是買給Sam的~偽掛牌厚棉T NT:340 (但我一直覺得很像掛了3台I-pod)
領口感覺有點小,希望Sam那個大頭寶寶塞的進去

重點是...我也把男生的衣服拍得太醜了吧= = 
我還特地換比較大的衣架,結果還是被我拍得很醜。

 五分埔1.jpg

在韓國服飾店買的V字領洋裝 NT:300 
領口的雕花蕾絲蠻有質感的。質料雖然薄,但摸起來蠻厚實的。
原本想買灰色,結果只剩下架上的,而且還有瑕疵,所以就買了綠色的了。

五分埔2.jpg

豹紋娃娃裝 NT:350
裡面有內裡,版型很可愛,又是我愛的豹紋

END~以上就是我這次的敗家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