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路過拿著單眼相機的宅男大叔為我們拍下這張美麗的照片>///<

一年一度聖誕節就快來了!
原本是打算要交換禮物,但是選禮物這件事真的很難耶!
尤其是交換禮物,根本不知道誰會抽到你的禮物...
所以後來就決定交換卡片就好!

以為交換卡片會簡單點...這就錯了!!!
光是在書局那花花綠綠的卡片區,就夠我眼光撩亂的!
超難選的啦,挑到我都頭暈了@@

終於買好卡片,任務達成50%...
沒想到自己犯賤的拖到最後一天,而且還是凌晨才開始寫卡片...
才寫一張我就要發瘋了,根本不知道該寫啥= = 很久沒寫卡片了!!!
我覺得我就像是暑假最後一天但作業都沒寫的小孩一樣,
超慌的... 到最後根本是鬼打牆,還不小心同句話寫了兩次...囧
終於在凌晨4點寫完4張卡片(中間還有打混聊天啦!)

我超大手筆的阿,卡片都買貴的,可以用來裝飾的。
我希望大家收到我的卡片都可以很開心,因為它們很漂亮!
快點說我很認真!!!

但最可怕的是...我根本是神算啊!!!
我準備聖誕卡的信封顏色,剛好是當天所有人上衣的顏色...
超扯的啦!!!

馥岑是穿紅色 V.S. 紅色信封

xmas card_8.jpg 

 

內容物是超可愛的Hello Kitty聖誕樹卡片

寶茹是穿綠色 V.S. 綠色信封

xmas card_7.jpg 

內容物是超可愛的聖誕老人聖誕樹

紅豆是穿黃色 V.S. 黃色信封

xmas card_5.jpg 

內容物是充滿著浪漫氣息的白色聖誕樹擺飾

xmas card_1.jpg

小磨穿黑白條紋剛好綜合起來是灰色 V.S. 灰色信封

xmas card_6.jpg 

內容物是超可愛又帶點浪漫氣息的麋鹿

你們看是不是超巧的!!!很可怕耶~~~
大家一直說我比劉謙還厲害(但其實我不知道為何要用劉謙比喻?)

這天是約在新北投吃午餐,吃飽飯後就在附近到處逛逛,風景還不錯!

在餐廳門口合照

背景好像是圖書館?

 

在新北投捷運上

最後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在新的一年裡,也要快樂、努力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